浅涩蔚蓝

永远爱乔乔,本命是越恭!!!

短篇小段子《报恩》

  

       将军从小熟读各类志怪小说,立志像里头的书生一样,拥有一只前来报恩的小狐狸。


     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,将军从小就致力于狐狸保:护事业,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抢救、喂养、放生各类狐狸。


      十年后的某天,将军终于等来了他的小狐狸。狐狸通体雪白,小巧可爱,站在门槛.上,像冰雪雕出的精致小玩具。就是有点脏,左边一块黑,右边一块灰,脖子毛还秃了一撮。但将军不嫌弃,狐狸远道而来,风尘仆仆也是正常,他理解。


      将军激动地抱起小狐狸,看着他圆滚滚的小肚皮,黑溜溜的眼珠子,泪眼汪汪:“你是来报恩的吗?"


      狐狸点了点头,呲牙的神情有些狰狞。


      但将军仍旧不嫌弃,他凑上前去,准备恶狠狠先吸- -...


      嘶啦,将军的脸上多了一道血痕。


      青烟缭绕里,狐狸缩回了爪子:“你知不知道自己救过几只狐狸?”


      将军有些懵,他诚实地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 “三百只。"穿着破烂白衣的俊秀公子冷笑-声,撸起袖子,“你一共救了三百只。  ”


      将军啊了一声,还没从狐狸突然变成人的震惊,中回过神来,就迎来了劈头盖脸的一顿揍。俊秀公子捏紧了拳头,从牙关里进出了几个字:"你TM就不能专一点,只救一只?”

      “老子整整干了三百场架才抢到这个报恩的机会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)